【征人】杭外校友会(HFLSAA)主席换届啦!

老马按:

一转眼,距离老马创立校友会,已经三年过去了。零八年五月创办时在美国,那年夏天回杭州找了很多人见面商讨,到冬天回了香港,在求职压力下将重任转交他人,于零九年二月卸任。整个过程中的感受有两点:1. 杭外人到哪里都是热情而优秀的;2. 校友会的存在绝对是有必要的。

如今AA换届在即,它还是有许多不成熟的地方,需要更多的校友投入时间和精力,让它变的更专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也更有平台的价值。零九年的时候我写过一点自己觉得AA主席需要的特质,这里也附一下,觉得它们并没有过时:)

以我自己这段时间的经历与观察,我觉得他/她需要具备这样的能力与特质:

1. Value: 毕业于杭外,熟悉杭外文化,认同AA存在的价值

2. Leadership: 有领导社团的经历及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

3. Communication skills: 善于沟通,乐于与人交往(对象不仅仅是跨十多届的校友,还有杭外领导甚至省教育厅领导,其他中学的校友会组织人员,等等)

4. Commitment: 在任期内能有较多的时间与精力投放在AA上

5. Creativity(鉴于AA基本不存在一个现有的可模仿的对象)

————————

AA主席职位公开招聘

职责:

1. 组建新的主席团团队

2. 负责校友会的总体运行,制定总体计划,领导计划的实施和调整。

职位要求:

1. 参选者须为杭外校友

2. 有足够的成熟度和对决策的判断力

3. 在社团或者其他活动中有管理职位经验,有工作经验更佳

4. 性格坚韧积极,敢于迎接挑战

5. 肯投入,能担当,可以至少每周有14小时用于处理校友会事务

申请方法:

在7月17日前,请发送简历至HFLSAA@gmail.com,邮件中注明姓名以及杭外入学和毕业年份(入学年份\毕业年份)

选拔方法及结果公示:

主席的选拔将通过面试进行,面试将公开向所有校友,链接与面试官名单将在稍后时间公布。

面试结果将在确定后公示7天,7天后面试结果自动生效,主席入职。

主席团团队预注册

主席团将由主席负责组建,如果你希望加入主席团,可以先预先注册,注册方法为发送简历或者以往参与活动简介至HFLSAA@g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主席团团队预注册】

Leave a comment

1 Comments.

  1. Hello, Yolanda.我各种机缘巧合看到了你关于杭外校友会的日志。我不是杭外人,我是山东的。我非常希望能够为我的高中办一个校友会。非常期待能够跟你交流交流,讨讨经验。如果你愿意,不知可否邮件联系?我的邮箱是hongluxi@yahoo.com.cn 或你提供其他联系方式均可
    我会一直耐心等待 😛

Leave a Reply


[ Ctrl + E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