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三周年祷词

慈爱的天父上帝,

谢谢袮接受我,谢谢袮在零三年的夏天带领我认识袮,谢谢袮在零五年的秋天进入我的生命,谢谢袮在零六年的春天让我得以重生。谢谢袮一路的看顾与容忍。谢谢袮洗清我之前的罪,谢谢袮把守我之后的道路。

耶和华我的牧者,荣耀都归于袮,因为没有袮,一切都不能行。赞美袮,我们的造物主。袮慈悲,袮尊贵,袮是磐石,袮是高山,袮是避难所。袮的爱穿过万有,抵达我们的灵魂深处,借着袮的大爱,我们学着去爱人;顺着你的样式,我们学着去做人。

主耶稣,求袮释放我。求袮按你的慈爱怜悯我,求袮按你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因为我知道,人的举动,袮全看见,我们的罪恶全在袮面前。求袮不要离弃我!神啊,求袮显现,求袮垂听!压伤的芦苇,袮不折断;将残的灯火,袮不熄灭;地里的野百合,袮亦看顾。神啊,求袮顾念我,医治我!是的主,我软弱,我掩面不看袮,我转向了虚空。但是主,求袮为我再造清洁的心,求袮为我再塑正直的灵!

天父,求袮擦干我眼泪,求袮赐给我安慰,求袮听轻轻祷告,求袮听微微叹息;除袮以外,别无永恒的依靠,别无一生的应许。求袮给我力量,让我贴近袮,不再远离袮。三年前的洗礼,是最美的祝福。信靠袮,生命得以改变,灵命得以成全。谢谢袮的拣选,谢谢袮的应许,谢谢袮的陪伴。不知前路有多远,即使无告,即便被负,纵使孤单,纵愿凄苦,我愿继续追随袮,仰望袮,等候袮;让我在袮里面得更新,让我一路学习你的完全。

以上祷告,奉耶稣基督之名。

阿门!

Leave a comment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 Ctrl + E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