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之:Raine

Raine, NJU 05 Soci Dep. Psych Major.

他说他要搞认知,在我理解中就是研究眼珠子转来转去的学问。

他喜欢许巍,喜欢喝茶,喜欢欧洲古代史,喜欢做菜更喜欢美食。

我们一起作了民工调查,然而最后拍合影的那天,他貌似去医院吊盐水了……

他说他是南京人,为了加以证明,他陪着我走过了古色城墙穿过了艳红桃花登上了鸡鸣古寺吃过了地方美食……总之所有我想去的稀奇古怪的地方。通常我的任务是告诉他我要去哪里然后第二天闭着眼睛跟着他走。

他会嚷嚷着对我说你就不能淑女一点阿,他也会体贴的说“如果夜里有什么想说的随时可以发过来,今晚我不关机了”。

那一年,我无聊想要找个人欺负的时候会第一个想到他,我生病想要找个人关心的时候也会第一个想到他。他送给我的一样东西是冒生命危险拿来的子弹壳 Orz

他的远大志愿之一是去厦大开设心理学系,远大志愿之二是请著名教授MJX女士(也就是我,没错)去给他捧场,并且Prof.M已经提前N年答应了,很给他面子。

鉴于这个人还欠我一次紫金上山看日出,还欠我一趟深夜走长江大桥,我决定将来还是要回南京一趟,帮助他成为一个信守诺言的好青年。

Leave a comment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 Ctrl + Enter ]